ap_F23_20100407110421168.jpg 

 

 

你的心是怎樣的心

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

 

你的心有多大

可以容忍多少的事情

我是自私的

需要一個極有包容力與耐心的人

才能與我相處

 

一直以來

我的心其實很小

小到我可以不相信一個人

小到我可以變得很自私

 

我愛約束別人

但卻希望自由

我很難相信別人

但卻很真實

 

這種極端的不安全感與矛盾

有時讓自己還有對方過得好累

 

 

我是需要時間的

時間與付出或許可以慢慢得到我的信任

但...如果這中間出現了一次謊言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任

就深深烙印在我心中並破滅

從此我們之間

信任就更難

 

縱使知道我故事的人

自己沒有深刻經歷過

還是無法理解我的痛苦與不安全感

 

我害怕黑暗...

我害怕一個人...

我害怕被遺忘...

因為我遭遇過的事

是你們不明白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樣的我

我了解

 

但是如果你用心發現我的優點

就可以發現我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co小本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